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all耀】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下)

*国设,本章主红色/美食,含微量熊猫组

*王耀游玩各个国家的故事,万人迷老王设定

如果带上阿尔弗雷德,王耀发誓这次旅游就不是放松心情,而是噩梦了。

于是他跑到了俄罗斯。

这招效果立竿见影,阿尔弗雷德一开始还嘴硬不走,直到伊万举起水管后立刻怂了:“耀你怎么这样对我,快拦住那头蠢熊啊啊啊!卧槽hero走还不行吗?!”

望着阿尔弗雷德仓皇逃走的身影,王耀不禁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他安抚地碰了碰伊万的手臂:“可以了,把水管放下吧,其他人会被吓到的。”

即使在民风剽悍的俄国,像伊万这样拿水管当凶器的估计也是绝无仅有,实际上周围的人看他们的眼神已经有点异样了,王耀还不想被当作变态。

方才神情凶戾恐怖的俄罗斯意识体神色立刻软下来,原本阴沉冰冷的紫色眼睛看向王耀时却显得柔软又剔透,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双标。

“小耀……”被安抚的小熊软糖黏黏糊糊地抱着王耀不撒手,“怎么现在才来找万尼亚,万尼亚想你了。”

伊万高大的身躯撒娇起来有一种别样的反差萌,就像凶猛的北极熊露出柔软的肚腹,相当可爱,王耀忍不住踮起脚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我这不就来了嘛。”

在伊万家的这几天王耀过得格外舒适,全程伊万都充当了导游兼保镖的身份——在游玩过程中总有几个俄罗斯人暗戳戳地过来搭讪,全被伊万挡下了。不过王耀还是有点开始怀疑人生了:在俄国都有男性来搭讪!他可不认为自己有这么大魅力……

“小耀下一个想去哪里呀?”黏黏糊糊凑过来的伊万打断了王耀的思绪,他想了想,随口道:“应该是弗朗西斯那儿吧。”

“万尼亚也想跟你走……”

王耀觉得有点不妥,但是在伊万可怜兮兮的小熊目光注视下……他没顶住:“好啊。”

法国是浪漫之都的国度,有了三个国家的经验,王耀闭着眼睛都能想到自己将会经历什么。

从这个角度来看,有伊万的陪伴还是件好事。

……然后他看着面前金发紫眸的法国男人,陷入了沉默。

就伊万去给他买个面包的功夫,麻烦又来了。

温和地拒绝了法国男人的玫瑰,在他离去之前,王耀像是想起了什么,微笑着说:“先生,我有一个朋友有着和你一样颜色的紫罗兰色的眼睛。”

“那的确是一种很美丽的颜色。”

送走那个法国男人后,王耀一转身,与手持鲜花的弗朗西斯撞了个正着。

“小耀刚才说的话哥哥都听到了哦,”拥有一双美丽的紫色眼睛的法兰西意识体别有深意地朝王耀眨了眨眼,接着优雅地递过来一枝白玫瑰,“鲜花赠美人,这个就当是哥哥我的回礼吧。”

这还真是让人没法拒绝……王耀稍显无奈地笑笑,顺从地接了过来:“那就谢谢你了。”

“小耀不用跟我客气。”不得不承认,身为浪漫国都化身的弗朗西斯颜值没话说,笑起来的样子就像盛开的玫瑰花海,简直能让人醉在他温柔的眼底。

但是偏偏王耀不吃这套。

“小耀!”这时伊万也终于回来了,看见王耀手上的玫瑰,他阴沉的紫眸扫向从容地站在一边的弗朗西斯,水管又开始蠢蠢欲动。

王耀:虽然感觉哪里有点怪怪的,但是,伊万快住手啊啊啊他是弗朗西斯不是阿尔弗雷德!


旅游了一周后,王耀回到了中国,并受到了王嘉龙的热烈欢(盘)迎(问)。

“大家比我想象的还要热情呢。”对于此次旅行,王耀如是总结道。

王嘉龙:“……”

#看破不说破,情敌少一半#

评论(9)

热度(72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