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all耀】这个阵营反转的世界过于离谱(三)

*国设,如题名,阵营全部反转,箭头全在红耀身上,包括蓝耀(没错是水仙)

*设定蓝耀世界老大哥存活,红的(因为红耀这边伊万是蓝的)

*私设红米是左蓝右红的异色瞳,问就是我的xp()

王耀走出会议室后,便看见他一向乖巧懂事的弟弟王濠镜向他走过来,奇怪的是他脸上没有王耀熟悉的温润笑容,凤眸冷淡地低敛着,对他微微弯了弯腰,恭敬而疏离道:“先生,今天散会好早。”

王耀:“……对啊好早,小濠我有些事想问你,回去慢慢说吧。”

他不说罢了,一说完发现王濠镜不知道什么时候抬起头来,目光幽深地看着他。

王耀:“……怎么了?”

“先生……已经很久没这样叫过我了。”王濠镜垂下眼睛,因镜片的遮掩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

王耀:……蓝耀你怎么回事?!!

他只好勉强笑着忽悠过去:“怎么会呢,小濠永远是我的家人。”

“卧槽,”就在王耀刚说完那句话时,他身后便响起了王嘉龙的声音,其中的呆滞与惊恐简直能化为实质,“王濠镜他刚才对你笑了?!你不会是假扮的大佬吧!”

王耀刚刚扬起的笑容凝固了:“……王嘉龙你他妈说什么?”

“是真的大佬没错了。”王嘉龙松了口气。


在王耀忍无可忍要追着王嘉龙打之前,王濠镜及时转移了话题。回到家后,在王耀没注意到一群省意识体见了鬼了的眼神,准备下厨给他们做饭时,王濠镜匆匆走到王耀身边,在他耳边低语道:“美国那边的债务……”

王耀一听就怒了,换了个世界一样的欠他钱,真不愧是你啊阿尔弗雷德!

……然后他听到王濠镜说:“已经按照您的示意还在拖着不还。”

王耀:“………你说什么???”

王濠镜推了推眼镜,理所当然道:“我们至少拖他个一百年,争取到美国拖垮,债就不用还了——这是您说的啊。”

……阿尔弗雷德,我错怪你了!

这等无耻的老资本家话语,连他那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都要直呼内行!


王耀对这个资本家竟是我自己的世界大为震撼,并忍不住认真考虑了一下变红的可操作性——这个世界的五常只有他一个是蓝的,只要他一红,四舍五入就等于直接赤化全球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个鬼啊。

王耀面无表情地想,变红是能说变就变的吗?!

——但要是再找不到办法换回去……王耀沉痛地想,对不起了另外一个自己,他只能走特/色/资/本/主/义道路了。

---------

懒得搞链接了直接翻合集看吧,都连在一起很好找的(躺)

老王家特产:🇨🇳特/色/资(she)本(hui)主义()

什么叫殊途同归啊!(战术后仰)

评论(78)

热度(280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